加盟創業

幫沙發"洗澡月入至少40

2010/06/08 18:58 連珮貝 林韋志 報導 / 地區:台北市報導
您家的沙發是不是一用就好幾年,髒了舊了又捨不得丟,就是看到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,有人把商機動到沙發的頭上,今天快樂賺錢術,要帶大家來看這位洗沙發達人,他靠著到府光洗沙發,一個月可以賺上三四十萬,生意好得不得了,找他洗沙發的人已經排到三個月後了。

陳媽媽的沙發已經用了20年,到處都是裂痕,顏色也非常暗沉,一組沙發五萬多,想丟又捨不得,這時候沙發救星出現了!就是他,楊老闆,光用眼睛看一看,摸一摸,就知道沙發哪裡需要補強,噴上泡沫清潔劑,電動毛刷上場,就好像洗車一樣,把沙發汙垢刷乾淨,刷完擦一擦,再噴第二次,這樣還不夠,龜裂的地方還得用土補一補,揉一揉按一按,調好顏色,重新把沙發上色,用吹風機吹乾,不到一個小時,將將!舊沙發變得好像新的一樣!

(陳媽媽:叫人來清理花個幾千元,變一組新的很划算啊。)

  清洗一套這樣的沙發只要兩千塊,原本做皮革生意的楊老闆,因為景氣不好,一個月賣不出幾件,想到家裡人人都有的沙發好幾萬,幾十年才買一件,但洗沙發保養沙發可是新商機(楊老闆:數量大概1個月平均都有,200300套左右,現在訂單都排到3個月後了。)從一個月 一兩 個客人,到現在訂單都排到三個月後了,洗沙發楊老闆用便宜的價格打入市場,走出一條自己的路。

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www.cts.com.tw 版權所有 c 2009 CT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
 

強力徵求各區(專案主任/專案工程師)及異業結盟合作經銷:

合作方案─

A.機器購買方案  B.機器租貸方案  C.付費教育訓練  D.區域經銷方案  E.加盟創業方案  F.產品OEM代工


處理成果:
W-時代飯店、海霸王飯店、士林地方法院、TVBS電視、八大電視、渣打銀行、朱宗慶打擊樂器、台中月光流域、信義寶萊、信義之星、仁愛帝寶、龍潭渴望社區、一品苑、聯聚建設...等,居家住宅沙發石材木作傢俱裝潢:維修、清潔、拋光、打蠟、保養、染色、換皮、換布!

服務進口家具品牌:
Baxter,B&B Italia,Cappellini,Cassina,Ceccotti,Dedon,Driade,Flexform,Flora,Foscarini,Fritz Hansen,Gandia Blasco,Kartell,Karboxx,Kasthall,Kettal,
Knoll,Kose,MDF,Matteograssi,Maxalto,Minotti,Mood,Pallucco Italia,Poliform,Poltrona Frau,Riva 1920,Tom Dixon,Vondom,Walter Knoll,Zanotta.

適合行業:
家具業、設計師、實木地板公司、飯店、民宿、套房出租、物業管理公司、商業空間、大樓管理委員會、樣品屋、建案維修美容、搬家公司、家事服務清潔公司、搬家司機、二手家具維修、沙發維修公司、洗衣店、清潔公司、洗包洗鞋店、二度就業兼職人員...等可進入消費者家維修相關行業!

加盟合作經銷專線:楊先生 0932-185-523

聯絡我們

服務專線0903-907-939(全國到府服務)


目前據點:台北總公司|桃園分公司|新竹分公司|台中分公司|嘉義分公司|台南分公司|高雄分公司|澎湖分公司|金門分公司|台東分公司

瀏覽人數:   Line ID:@msb9319k
map_marker

南部分公司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80號